123

【日版花样男子/司菜】楔子

  1.道明寺司×牧野杉菜。

  2.婚后二十年设定,有子世代提及和花晴相关涉及。

  3.人设若有不足之处请见谅。

  

  

  

  道明寺桐一直深深相信着两件事,一是作为日本极为显赫的财阀之一的道明寺家好像只有她和妈妈是正常人;二是她妈妈到底是怎么被她那个蠢萌蠢萌的爸爸追到手的。

        不是她在吹,可是从她有记忆开始,给她深刻印象除了她亲爱的老爸蠢萌犯病的日常外,同时还有作为律政界一把手的干练坚韧的老妈,她常常对自家老爸和老哥的行为表示和她同样的无语,却又能在无语之外充满爱意地揉揉两个人的头,然后一顿暴栗输出,最终达成的结果是这次被教育的错误再也不会发生,但很快又有新的错误诞生了,接着这样的场面会再次上演。

        常言道事不过三,可道明寺桐已经记不清楚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多少次,她早已懒得吐槽老爸和老哥的蠢萌行径,可只有老妈十年如一日地进行着这样的教育,并且教育和被教育的双方好像还都很乐此不疲。

        在终于又一次目睹老爸和老哥犯蠢之后,她再也不忍直视地跑出家门,这位明天即将在英德学院作为学生会长和毕业生代表发言的十八岁少女抬头,很没风度地大喊一声:“简直不可理喻——”

  

  

  

  

  

  

  看完花男之后深深陷入了这对笨蛋夫妇的爱情之中,真人RPS的中毒程度更是让我深深了解到为什么这么多年霓虹人民对此念念不忘了。结合最近各种的小道消息,虽然不知是真是假但先心怀希望吧,如果成真那这篇也算贺文了,如果最后的结果并非如此,那就祝道明寺夫妇永远幸福,也希望两位演员现实生活圆满。(话说现在才入冷坑我已经能想象到无人问津的场面了hhhhh不过无所谓啦,这篇文的本质还是满足我对他们的日后想象,热度什么的不是最重要的)

  

评论(10)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